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作家王凤翔长篇纪实文学《天下民生》出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4-11-12 10:0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1月12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今日记者获悉,秦皇岛本土知名作家王凤翔创作的长篇纪实文学《天下民生》由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河北人民出版社出版问世。

  已过古稀之年的老作家王凤翔先生扎根秦皇岛开发区十余年,调查采访和挖掘秦皇岛改革开放30年来的经济发展和保障民生的动人故事,用饱醮深情的笔触、扎实深厚的功底、汹涌澎湃的激情、发自肺腑的心动,赞美对故乡热土深沉的热爱,创作出改革开放、开发区建设、民生为先的生动画卷。

  《天下民生》全书八篇三十二章共59余万字,抒写了秦皇岛人民和开发区建设者的不朽功绩,是激励后人、鼓舞斗志,促进经济建设的宝贵赞歌。

关键词:作家,文学,民生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