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将每年安排1000万元创业扶持资金扶持小微企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克 2014-12-12 10:0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12日承德讯(记者王克)日前,记者从承德市政府获悉:承德市政府将每年安排1000万元创业扶持资金,主要用于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创业服务平台建设,创业孵化(实训)基地和创业园区建设,创业培训、实训和师资队伍建设,开展创业宣传和专项活动。

  承德市将在创业扶持资金、小额担保贷款担保基金规模和扶持范围、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等多个方面,加大对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劳动力、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创业的政策扶持和服务保障,以激发劳动者崇尚创业、竞相创业的热情。

  对创业初期自筹资金不足的,可按规定申请最高额度1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创办劳动密集型小企业吸纳就业达到规定比例,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可按规定申请最高额度200万元的贴息贷款。对社会效益好的示范创业孵化基地(园区)和创业服务平台,可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按入驻基地(园区)的创业项目数量及孵化效果,从创业扶持资金中安排不超过100万元的资金予以奖补。

关键词:承德,扶持,创业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