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市举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龚磊 齐彦红 2014-12-12 13:02: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12日电(记者 龚磊 齐彦红)12月10日,邢台市举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省检察院副检察长何秉群做专题报告。

  何秉群就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对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历史背景、内在逻辑进行了系统阐述。报告紧扣主题、脉络清晰、阐释透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聆听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关键词:十八届四中全会,报告会,依法治国

责任编辑:龚磊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