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男子酒后乱性欲强奸女同事 强暴未果被刑拘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卉铭 张世豪 2014-12-12 15:4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2月12日电(刘卉铭 记者张世豪)本是工友,聚在一起聊聊天儿,这本无可厚非。但三河市公安局处理了这样一起案件:嫌犯借酒劲欲对女同事施暴,被警方刑事拘留。

  12月7日凌晨2时许,三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接燕郊开发区某面饭馆员工罗某某报案称:在该饭店员工宿舍,同事陈某对其实施强奸未遂。接报后刑警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嫌疑人陈某当场控制。

  经向受害人罗某某询问了解到:凌晨1时许,罗某某与陈某下班后在陈某宿舍内喝酒。当罗某某想回宿舍休息时,陈某采取各种手段欲对其实施强奸。但罗某某激烈反抗,逃回自己宿舍反锁房门并报警。

  警方通过勘查提取现场物证,固定了充足的证据。但犯罪嫌疑人陈某在审讯过程中,态度顽劣,百般抵赖,拒不交代犯罪行为。

  证据确凿,犯罪嫌疑人陈某被三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三河,女同事,刑拘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