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医院请消防培训员工 演练如何灭火和逃生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董传辉 夏延民 王雅洁 2014-12-12 20:5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组织消防应急培训演练。王雅洁摄

  长城网沧州12月12日电(记者董传辉通讯员夏延民王雅洁)火灾来了如何组织疏散、逃生?平时怎么履行岗位火灾预防责任?如何使用消防器材?为应对突发消防事件,12月12日,沧州市传染病医院邀请市公安消防支队光荣路中队的专家,对新入院的医护人员、各科室安全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消防中队的专家结合有关火灾案例向医护人员详细讲解了火灾类型、医院火灾特点、火灾的形成以及发展规律,着重讲解了火灾预防、初期火灾扑救、日常防火巡查注意事项、发生火灾时的自救、火场组织疏散等方面的知识。

  此次活动,提高了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灭火实际操作能力,提高了应对消防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和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增强了自救防护能力和组织疏散逃生能力。

关键词:传染,医院,消防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