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国网承德供电公司将进行检修维护 请市民续足电费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克 2015-01-01 14:2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供电公司贴出通知。
  长城网1月1日承德讯(记者王克)记者从国网承德市供电部门获悉:国家电网承德供电公司售电系统于2015年1月1日18:30—1月4日7:30进行检修维护,在此期间营业厅、自助缴费系统、各邮政代收网点,均不能进行购电和缴费。

  此外,使用电费存折缴费的市民,可在系统检修期间到银行办理缴费手续,但缴费存折将在系统检修完成后自动划账。

  长城网承德频道提醒广大市民,请留意各营业网点具体通知,提前购电,以免影响节日期间的正常用电。对此市民王先生表示:自己家已经存了3000多元电费,不担心这个事,同时希望供电公司可以避开用电高峰期进行检修维护,一连多天集中维护,时间有些长,正赶上元旦,家中一旦没电,难免带来不便。

 

关键词:供电,承德,检修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