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政法系统“爱民模范”推介活动9日开始网上投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宿馨元 
2015-01-07 21:47:38
分享:

河北省政法系统“爱民模范”推介活动网上投票9日启动。

河北省政法系统“爱民模范”推介活动1月9日开始网上投票。网络截图

  长城网1月7日讯(记者 宿馨元)为深入推动“学习政法英模,争当‘四有’干警”活动,大力弘扬基层政法干警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自1月9日起,河北省委政法委组织的全省政法系统“爱民模范”推介活动进入网民投票环节,经网民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确定10名“爱民模范”。

  此次推介活动在全省政法系统在职在编政法干警中进行,以在基层一线工作的政法干警为主,重点推介近年来新涌现出的有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在困难危险面前敢于担当,廉洁从警、秉公执法,热情服务群众的先进典型。

  据介绍,推介活动首先由各设区市委政法委、省直政法各部门、省直管县(市)委政法委在实地考察、认真审核后进行推荐;省委政法委评审委员会进行初评,从中确定30名“爱民模范”候选对象,通过省内主要媒体,向社会公示30名“爱民模范”候选人。9日起,社会各界可登录长城网、河北长安网、河北法制网等网站的推介栏目和河北青年报微信平台,进入全省政法系统“爱民模范”推介活动页面,了解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参与投票,推荐自己心目中的“爱民模范”。

关键词:河北省,政法系统,爱民模范,网上投票责任编辑:宿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