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康泰血氧仪列“十大血氧仪品牌”榜首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01-14 11:14: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月14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李佳悦)日前,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传出喜讯,在中国品牌网品评国内十大血氧仪品牌榜单中,康泰血氧仪位列“十大血氧仪品牌”榜首,成为血氧界名副其实的“标杆”。

  据了解,始创于1992年的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其品牌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得到广泛认可,先后获得国家专利70多项,其中血氧专利18项,推出了多项引发行业技术革命的产品。目前,康泰血氧仪已销往国内外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

关键词:品牌榜,榜首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