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市60岁以上老人安享家政服务 政府出钱买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晓芳 2015-01-20 17:00: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20日电(李晓芳 记者 马书广)近日,为扎实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由保定市民政局拨款扶植的特色家政服务项目已在该市北市区各社区同步启动。

  据了解,该服务面向保定市市区60岁以上享受城镇低保补贴的老人以及空巢、独居和失独老人,为其提供室内保洁、医疗护理、康复锻炼、精神慰藉等家政服务,每位符合条件的老人每年可免费享受价值500元的家政服务。

  截止1月19日,北市区五四路街道东星社区辖区以内的所有符合条件的被服务对象均与家政服务公司就所需的服务项目与之签订了相关协议。届时,家政服务公司与这些被服务对象协商确定服务内容与时间。

关键词:保定,家政,老人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