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隆尧教育局开展校舍安全和幼儿园办学条件排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刘杨 潘志方 
2015-01-21 16:15:43
分享:

  长城网邢台1月21日电(记者 郭飞 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潘志方)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近日,隆尧县迅速组织开展了校舍安全和幼儿园办学条件大排查。

  对存在较大隐患的危房、围墙等立即封闭、停用。重点对幼儿园的教室、食堂、活动室、厕所、围墙。对排查出的所有隐患要求立即整改。

  对全县范围内所有幼儿园的办学条件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排查、整顿。对不符合办园资质的立即责令限期整改,对有较大隐患的立即责令停园整顿,直至验收合格;对未经审批的民办幼儿园,立即予以取缔。

  此次排查还结合冬季安全工作特点进行,对消防安全、校园安保、校车安全、取暖安全、滑冰溺水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重污染天气防范等7方面的情况一同进行了检查。

关键词:办学,办学条件,确保,安全,教育局,巨鹿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