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市运河区将“微心愿”活动进行到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陈杰 金菲 2015-02-02 22:0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人士现场认领“微心愿”。 金菲 摄
志愿者正在登记认领者信息。 金菲 摄

  长城网沧州2月2日电(陈杰 金菲)2月1日上午,沧州市运河区委宣传部、文明办组织的“大爱运河 温暖新春”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在沧州华北商厦门前举行。各界爱心团体、爱心人士和运河区各单位踊跃参与,现场收到衣物百余件及部分米、面、油、图书等捐赠品,书法家和爱好者现场挥墨写对联赠群众,收集的118个“微心愿”全部被认领。

  据了解,2013年运河区推出“微心愿”活动以来,迅速引发爱心潮,各种形式的“微心愿”活动层出不穷,“微爱心,大公益”的理念深入人心,活动已形成常态化。

关键词:运河区,微心愿,好人之城,捐赠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