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平乡精心策划节庆文化活动 群众乐享"文化盛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代国英 
2015-02-12 16:21:31
分享:

  长城网邢台2月12日电(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代国英)春节晚会、乡艺表演、梅花拳联谊会、书画摄影展……记者近日获悉,春节期间,平乡县精心策划了多项群众喜闻乐见的节庆文化活动,城乡群众将乐享“文化大餐”。 2014年以来,平乡县把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列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内容来抓,不断创新文化活动形式,提升发展软实力。

  据悉,系列文化盛宴包括:腊月十六举办2015年春节晚会;自腊月二十开始至正月二十期间,在平乡县电视台开展“优秀影视剧展播”;在平乡县城主要街道安装具有平乡特色的自行车元素灯笼,营造和谐、红火的节日氛围;农历正月十一举办“幸福万家”乡艺表演;正月十二至正月二十二举办书画摄影展、元宵节戏曲演唱会及中国·梅花拳联谊会、乱弹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此外,该县还组织各乡镇充分利用乡镇文化站、村民中心、文化广场等文化活动场所,开展丰富多彩的农村文化活动,为城乡群众送去新春祝福,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关键词:春节,节日氛围,“文化盛宴”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