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广平擂响招商引资战鼓 多项优化备战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李艳庆 冯学峰 苏元志 
2015-02-26 04:55:54
分享:

  长城网邯郸2月25日电(助理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李艳庆 冯学峰 苏元志)25日,为引导全县各级干部引导干部群众克服“歇年”思想,节后上班第一天,广平县就召开招商引资调度会,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组建招商队伍、优化招商环境等措施,擂响了招商引资战鼓。

  据了解,广平县2015年将确保年内引进3000万元以上项目20个以上,其中,50亿元以上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10个。该县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新春期间,他们抓住在外经商人员大批返乡的有利时机,采取多种措施开展招商活动,到目前已达成合作意向88个,合作金额达172.4亿元。

  为广平县首先加强了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县委书记任组长,政府县长任常务副组长的引进重大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对招商引资工作实行周总结,月调度,季通报,半年一排名,全年一奖惩制度,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全年保持高压态势。

  在提高招商实效和引资质量方面,该县还围绕绿色食品、汽车装备制造、新型建材、家具制造、白色家电、新型化工六大主导产业组建了6支招商小分队,开展专业招商、以商招商,强力延伸产业链条。为优化招商环境,该县还对重点项目实行了项目“帮办制”、县级领导分包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行政问责制等制度措施,形成了“人人都是招商主体、个个都是投资形象、事事都为招商服务”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招商,部署,广平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