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冀图讲坛将推出三八节讲座《阅读自己 导引健康》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季然 2015-03-03 15:23: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谷林娜

主讲人谷林娜。省图书馆/供图

  长城网3月3日讯(记者 季然)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本周六),河北省图书馆“冀图讲坛”将推出国家高级按摩师谷林娜主讲的三八节特别讲座《阅读自己 导引健康》。欢迎广大网友前往聆听。

  本期讲座中,谷林娜将揭示中国最早的医学专著《黄帝内经》的养生实质——阅读自己,阐述人体自身、人与自然、人与社会和谐流畅的内涵和对于人体健康的重要意义,还将就影响健康的人体常见的5大瘀堵进行分析,并指导简易的处理方法。

  主讲嘉宾谷林娜是国家高级按摩师,中医针灸师,美国《中国医药导报》特约撰稿人。致力于手法对于人体作用力的研究,倡导“阅读自己,导引按摩”后现代养生新概念。

  讲座地点:河北省图书馆A区二楼多功能厅

  讲座时间:2015年3月7日星期六9:30-11:30

 

关键词:河北,图书馆,讲座,三八节

责任编辑:季然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