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爱耳日公益活动进社区 帮助老人聆听温暖世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慧俊 
2015-03-04 09:43:34
分享:

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检测助听器。通讯员 供图

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讲解助听器的使用方法。通讯员

  长城网秦皇岛3月4日电(王慧俊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刘晋)3月2日,在全国第十六个“爱耳日”来临之际,秦皇岛市南山社区结合今年“爱耳日”宣传教育的主题开展“助听器免费送残疾困难老人”公益活动。社区志愿者来到83岁高龄的空巢老人游桂芝的家中,为老人送去了助听器。随着年龄的增长,游桂芝老人的听力每况愈下,平日和邻里相处,大多坐在一旁发呆。再次清楚地听到外界声音游桂芝很是兴奋,喊着“听见了,听见了”。

  据了解,秦皇岛市南山社区的志愿者们还走向街头,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扩大爱耳护耳知识的宣传面,并向居民提出倡议,从自身做起,保护环境减少噪声,保护好听力,让大家在丰富多彩的有声世界里无障碍的交流。此次活动发放相关宣传册1000余份,提高居民对爱耳护耳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

关键词:老人,社区,爱耳,宣传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