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企业信用促进会召开第一届第二次理事扩大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杨晓 2015-03-26 14:2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企业信用促进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现场

  长城网3月26日讯(杨晓)3月25日,河北省企业信用促进会在石家庄亚太大酒店召开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

  去年的3月25日,河北省企业信用促进会在河北会堂正式成立。一年来,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工经联的正确领导下,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会员和理事的辛勤努力下,促进会各项工作实现了良好的开局、长足的发展。

  会上,河北省企业信用促进会副会长宣读了河北省企业信用促进会2014年工作报告及2015年工作安排,秘书处做2014年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做2014年工作报告,全体到场的理事、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关于增补常务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的提案》、《关于李胜志任常务副秘书长的提案》、《关于设立分支机构的提案》,会上通报表彰了2014年度优秀会长单位,并为优秀会长单位授牌,以资鼓励。

河北省企业信用促进会为2014年度优秀会长单位授牌

  信用是企业生存的基础,也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新的一年,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河北省企业信用促进会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确保再出新成效,一、今年促进会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善行河北·诚信企业”主题实践活动:广泛宣传,营造诚信氛围;树立典型,褒扬诚信企业,开展“星级诚信企业”认定活动和“十佳诚信企业”、“十佳诚信品牌”推选活动;完善机制,惩戒失信行为,对诚信建设好的企业给予相应的优惠扶持政策,对失信企业进行通报,责令限期整改,造成严重后果的纳入“黑名单”管理;加强领导,形成综合治理。二、进一步完善会员企业各项服务。三、加强促进会组织建设。真正做到使“守信者处处受益,失信者处处受限”,促进河北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推动河北信用建设。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李晓萌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