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媒体牵线 廊坊市书画家义卖捐助安次区贫困学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孙泽恒 
2015-04-03 23:49:59
分享:

廊坊书画家捐助安次区贫困学生仪式现场。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4月3日电(记者 刘振山 孙泽恒)4月3日上午,廊坊市安次区码头镇春光明媚,廊坊市书画家关爱品学兼优贫困学生捐助仪式在第12中学隆重举行,数百名师生参加捐助活动。

捐助仪式现场。冰洁 摄
      12中学校长曹利介绍,该校高三年级的段付雅同学,家住廊坊市安次区杨税务乡农村,年幼时父亲就因车祸去世,目前家里有爷爷、奶奶、妈妈和妹妹,爷爷身体不好,常年卧病在床,基本生活都不能自理,需要妈妈照顾;而且妈妈和奶奶的身体也不好,常年需要靠药物维持;自己和妹妹尚在读书,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其他3名同学也均是家庭十分困难而品学兼优,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喜欢。

  受到捐助的张立媛同学表示,“家里贫穷,但是我的志气不穷!家里的贫困只是暂时的,我正在好好学习,用我优异的成绩成就未来!”

  本次活动,由长城网廊坊频道牵线,共捐助了该校4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每人救助1500元,资金来源于廊坊市书法家和画家作品义卖的收入。

关键词:廊坊,捐助,贫困生 责任编辑:刘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