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东光县文联、诗词学会组织文学骨干开展采风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国通 汤延光 杜九升 
2015-04-16 17:01:15
分享:

  长城网沧州4月16日电(徐国通 汤延光 杜九升)春风送暖,杨柳依依。4月14日,由沧州市东光县文联、诗词学会共同开展的以“春风伴我运河行”为主题、组织30多名文学骨干参加的采风活动,意在寻觅运河故事,挖掘运河文化,讲诉好人故事,激发创作灵感。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采风下分队踏进了东光这片热土。在东光县地税局,大家听取了税收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采风下分队走进了连镇谢家坝、码头、万亩氧生林、南霞口、王青采摘园。所到之处,受到了各地负责人的热烈欢迎。在连镇谢家坝,大家尽情地领略了大运河的风姿,并追溯了谢家坝的历史文化、历史渊源和谢家坝过去在防御洪水方面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反映了当地人民群众的智慧和才能;在万亩氧生园和王青采摘园,大家听取了在万亩氧生林培植和管理方面的感人故事;在王青采摘园,大家被采摘园的美景和远景规划蓝图深深吸引,激发了大家的创作热情。

关键词:东光,文联,骨干,采风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