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高校大学生“为爱奔走6小时”为脑瘫患儿筹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晓红 
2015-04-18 23:12:18
分享:

5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齐聚怀特商业广场,为脑瘫患儿奔走劝募

5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为脑瘫患儿奔走劝募。长城网 吕晓红 摄

大家分工明确,吹气球,准备活动资料,整个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大家分工明确,吹气球,准备资料,整个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长城网 吕晓红 摄

大学生志愿者为脑瘫患儿奔走劝募
 
大学生志愿者为脑瘫患儿奔走劝募。长城网 吕晓红 摄

  长城网4月18日讯(记者 吕晓红)4月18日,来自河北传媒学院、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科技大学的5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为脑瘫患儿奔走劝募。

  活动当日,石家庄的天空掉起了雨点,但阴沉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心情。活动原定于十点开始,可是早在九点左右,大学生志愿者们便陆续来到活动地点。大家分工明确,吹气球,准备资料,整个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截至下午16时,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本次“为爱奔走6小时”活动共为脑瘫患儿筹款3075.6元,筹款金额最多的是河北传媒学院。

  “通过参加活动,表达爱心,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来自河北传媒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杨茹告诉记者,她是一名学生干部,这是她第一次参加“为爱奔走6小时”的活动,和她一起参加的还有其他6名同学。

  杨茹说,今后她会继续参加,回去后还要呼吁更多的同学加入到为脑瘫患儿劝募活动中来。

  据悉,本次活动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长城网联合主办,旨在向全社会发出号召,呼吁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加入进来,共同为脑瘫患儿奉献一片爱心。

关键词:为爱奔走,脑瘫患儿,筹款责任编辑:吕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