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将举行“助力申奥 你我同行”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5-04-21 23:01:55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4月21日电(记者张世豪)4月23日,张家口将举行圆梦冬奥倒计时99天启动仪式暨千人健步走公益活动。内容以“助力申奥,你我同行”为宗旨,以全民健身助力申奥为主线。本次活动由张家口北京企业商会主办,张家口广播电视台承办。

  4月23日的活动将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下活动为4月23日上午9时在张家口市文化广场进行《助力申奥你我同行》活动;线上活动主要以电视的展现形式配合线下活动对“申冬奥,出发吧”活动进行前期的宣传和造势来完成全民快闪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助力申奥,你我同行”活动由“申冬奥出发吧”、“申冬奥在路上”、“申冬奥我来了”三个部分组成。4月23日的活动为“申冬奥出发吧”。

  据承办方介绍,该系列活动以“全民健身助力申奥”为主线,倡导全民参与,以推动体育运动蓬勃发展、唤起京张两地申奥热情,传递奥运精神为宗旨,从而使张垣大地变成以人人参与运动的高涨氛围来全城助力申奥。

关键词:申冬奥,张家口,健步走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