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用假房产证诈骗十余万元 民警不懈工作逃犯终投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泽恒 吴敬华 2015-05-05 09:34: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月5日电(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吴敬华)本想要干一番事业,却谋生了利用假房产证骗钱的主意,最终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三年前,29岁的李某一心想要干一番事业,只是苦于一直没有机会证明自己。在一次与朋友的聊天过程中,谋生了一个能不劳而获的“好主意”。经过一番精心设计后,于2012年5月17日用伪造的房产证和身份证,以抵押贷款的方式骗取了受害人韩某127500元,事后李某从中得赃款37000元。

  案发后,李某如同人间蒸发一般不见了踪影,民警几次抓捕都未果,于2013年10月17日将李某上网追逃。与此同时,民警加大了对李某的抓捕力度,并多次前往李某家中对其亲属做思想工作。

  经民警几番耐心细致地做工作,2015年4月27月李某到三河市公安局燕郊治安分局行动队投案自首。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男,32岁,三河市人)对其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关键词:诈骗,房产,证逃犯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