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一爱心企业赴老区阜平开展“助教青年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娜 2015-05-05 11:3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资助教现场。张娜摄

  长城网保定5月5日电(张娜)5月5日,从保定市新奥燃气公司获悉,“五四”青年节期间,该公司60余名青年职工与阜平县东漕岭小学的师生共同举行了“爱心助教青年行”活动,用志愿服务践行“春雨行动”。

  据了解,活动期间,该公司向校方捐赠了书籍500余本,学习用品50余套和部分体育器材,并帮助学校解决体操用音响一套。

  此外,参与活动的青年职工通过“国学”诗朗诵向孩子们传播了中国传统文化,通过互动游戏带给孩子们欢声笑语。随后,志愿者们还对东漕岭村的五保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关键词:保定,新奥燃气,助教青年行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