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幽兰初绽》书画展5月23日在石家庄盛大绽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宿馨元 
2015-05-23 20:48:38
分享:

《幽兰初绽》书画展开幕仪式现场。

《幽兰初绽》书画展开幕仪式现场。长城网 宿馨元 摄

  长城网5月23日讯(记者 宿馨元)5月23日,中国艺术家协会河北省诗书画院《幽兰初绽》书画展在石家庄市隆重开幕,同时联展的还有我国陶都紫砂艺术大师吴建荣先生的紫砂壶精品。

  本次书画展得到了五十多位书画家的积极参与,共甄选出一百多幅书画作品展出,参展的书法作品真、草、隶、篆、行,种类齐全,绘画作品山水、花鸟、人物应有尽有,条幅、对联、斗方、横匾、长卷品类齐全,都是该院书法家近几个月来创作的精品力作。

  出席书画展的有关嘉宾及书画名家们一致认为,这些作品接地气、形式新,传递了正能量,尤其该书画院院长徐顺明创作的动物画《藏獒》,副院长郭少斌的草书力作毛主席《沁园春·雪》,画家施贞泉的山水画《五台仙境图》,书画家武锋的隶书长卷《佛说阿弥陀经》、《千字文》,书法家戴从法的行书长卷《离骚》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受到了广泛好评。

  据介绍,本次书画展为期五天,展出地址位于石家庄南小街0319茶吧,展览结束后,这些书画作品将在此处长期展销。

一幅幅作品彰显了作者们娴熟、深厚的艺术功底。

一幅幅作品彰显了书法家们娴熟、深厚的艺术功底。长城网 宿馨元 摄

栩栩如生的书画作品。

栩栩如生的书画作品。长城网 宿馨元 摄

书画作品显示出作者们扎实的功底和娴熟的技艺。

书画作品显示出作者们扎实的功底和娴熟的技艺。长城网 宿馨元 摄

山水画作品深受参观者好评。

山水画作品深受参观者好评。长城网 宿馨元 摄

关键词:河北省,书画展,开幕,紫砂壶责任编辑:宿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