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农村娃”走进邢台市图书馆畅游书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刘杨 
2015-05-28 16:53:11
分享:

  长城网邢台5月28日电(记者 张晓雷 助理记者 刘杨)5月27日,邢台南陈村小学百余名学生在老师、家长和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首次走进邢台市图书馆。

  孩子们先后在儿童阅览室、综合阅读室和电子阅览室里参观阅读,馆内十分安静,有的在看童话故事,有的在看复习资料,有的在看文学小说……

  六年级学生赵一凡说:“以前没有来过图书馆,也不知道如何借到图书。”这次读书时间太短,以后要办一张借书卡,可以把看不完的书带回家看。

  “平时孩子很少能看到这么多图书,通过活动,孩子们看到了更多喜欢的书。”该校尹校长表示。

  “每到周末,图书馆门前早早就有等候的学生。”图书馆管理员李德胜介绍,刚打开门,孩子们便涌进图书馆,迅速的在阅览室里找位置,图书馆变成了学生们的天地。

关键词:图书馆,小学生,长知识,邢台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