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快乐六一】侯振国爱心团队和小学生共度六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5-06-01 23:22:23
分享:

侯振国爱心团队代表为孩子们送来节日礼物。长城网 孙泽恒 摄

侯振国爱心团队代表为孩子们送来节日礼物。长城网 孙泽恒 摄

侯振国爱心团队和小学生共度六一。长城网 孙泽恒 摄

侯振国爱心团队和小学生共度六一。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孩子们表演节目庆祝儿童节。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孩子们表演节目庆祝儿童节。长城网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6月1日电(记者 孙泽恒)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霸州市信安镇第一小学的孩子们满怀期待的来到学校,因为今天不仅有老师、家长陪着他们过节,还有侯振国爱心团队的叔叔阿姨们为孩子们送来节日礼物,大朋友、小朋友们一起快乐过节。

  一大早,侯振国爱心团队的几位队员就来到了霸州市信安镇第一小学,他们满载着书包、文具盒、篮球等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来到学校。不一会,会场上就坐满了各个年级的千余名小朋友,他们每个人都穿着新衣服美美的坐在椅子上,期待着庆祝活动的开始。

  欢庆活动中,几位学生代表来到台上为侯振国爱心团队的志愿者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侯振国爱心团队的几位队员把他们带来的奖品依次发给优秀学生,并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

  团队队员孙静代表侯振国爱心团队近2000名志愿者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鼓励同学们年少励志,发展自己特长,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不忘社会和祖国对他们的期望。学生代表也对侯振国爱心团队的叔叔阿姨们多年来的关心表示了感谢。

  据悉,侯振国爱心团队近年来一直在关注学生的学习和成长。团队设立“春蕾计划助学金”来帮助贫困学生,奖励优秀学生,投资13万元为信安一小建图书馆、实验室,驱车两千里为承德贫困山区孩子送去新桌椅和文具,他们的善行让贫困学生圆了上学梦,让优秀学生学习更加有动力,也为众多孩子创造了一个更好的学习成长氛围。

关键词:侯振国,爱心,孩子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