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弘扬大众创业精神 英利创客公社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重远 
2015-06-08 22:56:34
分享:

揭牌仪式。 孟捷摄

公社办公场地。 孟捷摄

  长城网保定6月8日电(刘重远)6月8日,从英利集团了解到,该公司打造的“创客公社“正式揭牌开业,该公司成为国内第二家、河北省首家提供此类平台的企业。

  创客公社是集创新、创意、创造为一体的创业体验平台和项目孵化平台,该公社依托英利集团四大国家级研发平台,将为创业项目提供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保护等一站式服务,目前已经有景观设计工作室、康乐工作室、大小人画艺工作室等等6个项目申请加入创客公社,未来将建成具有一定地区影响力的创新园区。

  据了解,英利创客公社定位于创新体验,目的是吸引广大员工参与其中,享受科技创新的乐趣,开发创新、创意产业。该平台面向英利集团内部工作人员,为其提供业余时间的学习、研讨,共享各种创新、创意类产业项目。业务范围涉及信息化、互联网、服装设计、商业开发、文化产业、酒店服务等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模式创新项目,项目可以与英利现有产业门类相关。

  同时,创客公社位面向创新团队免费提供会议室、实验室等办公场地,协调产业链进行项目实验,并对有产业链使用价值的科研成果,优先在英利各产业集团进行应用;对于服务类项目可以进行服务外包;对于文化创意类产品可以打包出售,对有其他有商业开发价值的创新成果,创客公社设立专项基金,对项目进行大力开发。

 

关键词:英利,创客公社,创业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