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张家口昌江牧业成河北省首家上市牧业公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纪坤 
2015-06-18 16:20:41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 长城网纪坤摄
新三板启动签约仪式。 长城网纪坤摄
新三板启动签约仪式。 长城网纪坤摄
    长城网张家口6月18日电(助理记者纪坤)6月18日,张家口昌江牧业石交所成长版挂牌上市新闻发布会暨新三板启动签约仪式在张家口市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张家口市的60余家中小企业应邀参会。同时,张家口市工商联中小企业新三板培训专家讲座也将在现场召开。

  张家口昌江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6月2日正式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成为全省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省内注册畜牧企业,被誉为河北牧业第一股。昌江牧业的挂牌上市,不仅开启了张家口市企业在2015年挂牌上市的序幕,也标志着张家口市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挂牌上市直接融资速度的加快。

  据了解,张家口昌江牧业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从事荷斯坦奶牛的养殖、繁育。随着昌江牧业的上市,张家口市在各层次资本市场挂牌上市的企业总数突破10家,涵盖种植、畜牧、酿酒等多个领域。张家口市金融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下半年,张家口市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大企业上市工作的辅导和政策引导力度,既要保证量的积累,又要实现质的飞跃,力争实现中小板、新三板上市企业零的突破。

关键词:昌江牧业,上市,张家口,公司 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