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魏县开“环保微信举报平台” 触手即可反映问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王凤喜 崔仔艳 李高雅 
2015-07-13 22:04:26
分享:

  长城网邯郸7月13日讯(助理记者 武萌 通讯员 王凤喜 崔仔艳 李高雅)13日,从魏县环保局获悉,为方便公众对环保问题的监督,该县已经开通“12369环保微信举报平台”,大家只要打开微信,动动手指,拍照片发微信,就可随时反映身边的环境问题。该县环境监察大队将根据微信投诉举报内容,第一时间受理有关问题,并进行及时处理。

  “12369环保微信举报平台”是利用微信上传即时文字以及图像的功能,可以快速掌握违法排污企业的具体位置、具体排污时间及排放污染物种类,并利用该平台进行转办、查处和上报。举报人也可利用微信平台跟踪了解掌握投诉事项处理整改全过程,扩大百姓监督范围,保证群众反映的环境污染问题得到及时受理,并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

  据该县环保局有关人员介绍,公众可以通过搜索环保举报微信平台公众号,或者扫二维码添加关注。如遇环境污染问题,可通过微信的途径进行举报。该平台的开通将与“12369”环保举报热线一同成为公众反映环境污染问题的重要举报途径。

关键词:平台,环保,微信,魏县 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