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中国报恩网带领受助学生看望希望将军赵渭忠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杨晓 2015-07-17 09:5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报恩网创办人段非带着希望将军帮助过的贫困学生和志愿者看望希望将军赵渭忠。

  长城网7月16日讯(记者杨晓)7月16日,中国报恩网创办人段非带领着希望将军帮助过的贫困学生白金涛、赵韦、刘慧琴、志愿者立仁及石家庄十大自强模范丁玉坤,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看望希望将军赵渭忠。

“希望将军”在病床上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

  据悉,希望将军因为搀扶摔倒的老人时摔伤住院,他在病床上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据段非介绍,这3名贫困学生均是今年高考的学生,即将踏入大学校园,赵将军还说开学前要给每个孩子买一个笔记本电脑,并且还会帮助他们上学,希望她们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希望将军”在病床上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

  希望将军赵渭忠躺在病床上,还关心慈善事业,关心中国报恩网的发展。他对段非说,一定要用心坚持做好报恩网,做好慈善事业的接班人,让更多人可以通过报恩网做慈善奉献社会,他说:我还要在慈善路上再做20年!83岁的老将军的博大爱心,让段非一行深受鼓舞。

 

关键词:希望将军,看望,受助学生,中国报恩网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