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善行使者爱撒青海都兰县 捐出善款21300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一达 吕晓红 
2015-07-22 23:12:59
分享:

善行使者走进都兰县

善行使者走进都兰县。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供图

善行使者和都兰县红光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在一起

善行使者和都兰县红光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在一起。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供图

  长城网7月22日讯(徐一达 记者 吕晓红)7月21日,参加河北省文明办、青海省文明办主办,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承办的“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大型社会公益活动第六阶段(青海湖—可可西里站)的善行使者来到了青海省海西州都兰县,对都兰县12名贫困小学生、36名孤寡老人,3户贫困家庭进行了爱心资助,总计捐出善款21300元。

  此外,善行使者行善小组一行还来到都兰县红光敬老院看望慰问了36名孤寡老人,给每位老人购买了一套新衣服。随后走访了都兰县察汉乌苏镇的三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爱心款并进行了现场捐款。

  据悉, “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大型社会公益活动第六阶段(青海湖—可可西里站)于7月18日在青海湖启动,此次“善行使者·圆梦行动”都兰县助学活动是“善行使者·圆梦行动”走进青海大型公益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资助贫困学生、孤寡老人及残疾人等社会弱势群体,进一步弘扬善行文化、践行社会公德,构建“倡导善、弘扬善、传承善、共行善”的社会道德实践平台,呼吁全社会从善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平凡事做起。

关键词:善行使者,圆梦,都兰县责任编辑:吕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