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宁晋县“再生障碍性贫血”学生获爱心捐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范素素 赵欢 
2015-07-31 17:38:59
分享:

  长城网邢台7月31日电(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范素素 赵欢)近日,宁晋县西部来客大盘鸡晶龙店负责人将2000余元爱心捐款送到了再生障碍性患者郭海螺母亲手中。

  今年13岁的郭海螺是宁晋县河渠镇中学七年级一班的学生,2013年,她被确诊为“再生障碍性贫血”,高昂的治疗费用使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由于条件不成熟等种种原因,郭海螺只能在石家庄平安医院进行保守治疗,现已花费了十几万元,后期的治疗费用更高达数十万元。

  为了挽救这个坚强的小女孩,团县委和河渠中学为郭海螺同学发出捐助倡议书,河渠学区、东陈学区、职教集团等积极响应,共筹得善款一万余元。西部来客大盘鸡晶龙店知道这件事情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学校,了解了孩子的具体情况。老板带头捐款,员工踊跃参与,短时间内就筹集善款2000余元。当天饭店负责人就将这笔善款送到了郭海螺家长手中,并祝郭海螺早日康复。

关键词:爱心捐款,治疗费用,善款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