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京津城际高铁延伸线8月14日起进入运行试验阶段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杨雅荃 陈钊 2015-08-14 12:03: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行驶中的列车

资料图:行驶中的列车。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8月13日讯(记者 杨雅荃 通讯员 陈钊)8月13日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通过对京津城际延伸至于家堡工程一个多月来的联调联试,高铁各个系统和整体系统符合高速运行要求。8月14日起,京津城际铁路天津站(不含)至于家堡进入运行试验阶段。在此期间,动车组将进行运行图参数测试、故障模拟及应急演练等,为正式开通运营提供技术依据。

  京津城际铁路天津站(不含)至于家堡开通后,与运营的京津城际铁路(北京南至天津站)实现贯通,可满足旅客从北京到于家堡中心商务区间直达运输需求,直达旅行时间50分钟左右。滨海新区与北京、天津快捷运输通道的建成,必将对加快滨海新区开发,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关键词:城际铁路,天津,于家堡,试验阶段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