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涿州启动“关爱抗战老兵”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宁 郎燕 
2015-08-19 14:56:15
分享:

  长城网保定8月19日电(王宁 郎燕)修理门窗、义务理发、测量血压、检查视力、修理空调、检查电路...8月18日,河北涿州市文明办携手社区志愿者协会10多名志愿者到豆庄孙艳清、桃园张立和柳凤玲等“涿州好人”家中进行志愿服务。

  据了解,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该市文明办启动“关爱抗战老兵”、“关爱模范”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及时了解“涿州好人”、道德模范、抗战老兵、遗属等现状信息和服务需求,牵头组织青年志愿者进行针对性服务和帮扶,进一步弘扬以“崇德守信、包容开放、博爱奉献、卓越一流”为内涵的德信文化,引领全社会关爱抗战老前辈,并在全社会形成关爱模范、学习模范、人人争做道德模范的良好风气,为建立“德信、活力、富美”的新涿州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关键词:保定,志愿,抗战老兵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