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秦皇岛:用心点燃希望 用爱传递温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08-19 16:57:15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8月19日讯(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彭超 肖颖)近日,秦皇岛港物资供应中心20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秦皇岛市龙腾学校光明爱心之家,开展了“用心点燃希望 用爱传递温情”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光明爱心之家现有孤儿100多名,多数是父母服刑、被遗弃和无人看护的儿童,依靠公益捐助维持生活和学习开支。物资中心了解到学校的实际困难后,利用党员自发建立的“党支部志愿服务爱心基金”为孩子们购置了洗衣粉、衣架、口杯、梯子、文具等生活和学习用品。

  刚迈进孤儿院大门,孩子们就兴高采烈地跑过来,举起双手与志愿者击掌,用光明之家特有的方式欢迎他们的到来。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参观了他们生活学习的地方,并倾听他们的心声。期间,孩子们为志愿者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唱歌、舞蹈、诗朗诵……在场所有人都被孩子们的坚强乐观所感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了礼物,并与孩子们合影,留下这美好的瞬间。

  

关键词:志愿者,爱心之家,秦皇岛港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