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365产业电商平台迎首批四家企业签约入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5-09-02 09:11:49
分享:

现场签约。刘俐验 摄

  长城网石家庄9月2日讯(记者 刘俐验)9月1日,石家庄互联网加金融创新论坛第三次会议暨“365产业电商平台、跨境电商平台”生态圈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君乐宝、洛杉奇、河北枣能元食品有限公司、河北华洋饮品有限公司四家企业与365集团、普道财富集团、21世纪中国城跨境电商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对接普道财富和21世纪中国城跨境电商平台构建365产业电商生态圈,并与四家企业签订招商合作协议有着重要意义,标志着365产业电商平台迎来首批入驻企业并正式启动。

  目前,365集团下属的连锁商业门店达到了1200余家,每年进店购物的顾客达到3亿人次以上。同时,企业还与阿里巴巴、京东集团、腾许等电商巨头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365集团董事长于树中介绍说:“未来3到5年,365集团的连锁商业板块将在京津冀地区新开10000家门店。365集团还将通过该集团多年来在品牌、技术、金融等方面累积的丰厚资源,为入驻产业电商平台的企业提供帮助。

  在此次签约后,“365产业电商、跨境电商生态圈”将面向县域龙头食品企业、名优特农产品、小微企业、创新创业项目进行招商。通过优质产品生产、平台合作意向、组建(轻资产)销售公司、产品上线销售、扩大生产规模、推向资本市场六个步骤实现小微企业的快速发展。

关键词:365电商平台,企业,签约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