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市抗菌药物临床使用审批更便民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9-09 08:4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9月9日讯(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冀建勇 李文亮)今日记者获悉,为切实减轻定点医疗机构负担,方便参保患者就医,日前,秦皇岛市人社局下发了《关于简化抗菌药物临床使用审批程序的通知》,进一步减少临床使用抗菌药物的审批环节。

  据悉,文件规定自今年8月起,秦皇岛市城镇医疗保险参保人员使用抗菌药物,到定点医疗机构医保科审核备案后即可使用,不需再由各级医疗保险经办机构进行审批,切实减轻广大患者及家属的奔波之苦。据统计,政策实施后,仅秦皇岛市本级每年就可减少审批2000余人次。

关键词:抗菌药物,审批,便民,政策,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