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社区爱心课堂 孩子放学好去处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9-09 10:4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孩子们在爱心课堂进行手工制作。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9月9日讯(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吕思林)秦皇岛市红旗里社区成立了“4点半”爱心课堂,由学历较高的社区工作人员和退休教师志愿者义务为孩子们辅导功课,使得孩子们放学后有了温馨安全的好去处。孩子们既能学到知识又能结交新朋友,可把家长们高兴坏了!

  据了解,爱心课堂除了辅导学习外,还经常开展一些互动小游戏,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一位家长来接孩子回家,激动地说:“孩子今年要升六年级了,放假了也没报课外辅导班,担心孩子在家里总是看电视或者上网。现在有了爱心课堂,解决了我们大难题。”

关键词:爱心课堂,补习,互动游戏,社区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