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开通微博打拐举报平台 举报者最多奖励万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宁晓雪 2015-09-09 21:5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9日讯(记者 宁晓雪)9月9日记者从河北省公安厅了解到,新浪微博@河北反拐举报平台正式开通,警方悬赏重金鼓励网民实名举报,举报查实的,最多可获万元奖励。

  举报者最多可获万元奖励

  举报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线索查证属实的,奖励举报人2000元;举报后买被拐妇女、儿童犯罪线索查证属实的,奖励举报人1000元;举报拐骗儿童犯罪线索查证属实的,奖励举报人2000元;提供被拐儿童下落,并通过“全国公安机关查找被拐卖/失踪儿童DNA数据库”核实,为其找到亲生父母的,奖励举报人1000元。举报拐卖妇女儿童犯罪团伙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奖励举报人5000元。举报涉拐案件线索被省公安厅、公安部列为督办案件的,分别给予举报人5000元、10000元奖励。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拐案件在逃犯罪嫌疑人下落,直接帮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3000元。以上奖励标准按最高额执行,不进行累计,数人举报同一线索的,仅奖励最早举报者。

  举报者可通过多种方式举报

  电话、传真;0311-66995239

  来信举报;石家庄市槐安西路276号

  河北省公安厅刑侦局打拐办举报邮箱;fgjbpt@sina.com

  微博举报:私信@河北反拐举报平台

  据了解,河北省公安厅要求举报者实名举报,并承诺对举报者信息保密。新浪微博@河北反拐举报平台已正式开通,在今后您看到身边有疑似被拐卖、拐骗的妇女儿童可私信该微博举报。

关键词:举报,打拐,公安厅,奖励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