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家口宣化区为42名抗战老兵发放补助金21万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09-09 15:2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9月9日讯(记者张世豪)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体现党和国家对为取得抗日战争胜利作出贡献的老战士、老同志的关怀,根据《民政部、财政部关于向老战士老同志发放一次性生活补助金的通知》要求,8月31日,宣化区将21万元一次性补助金发放到42名抗战老战士、老同志手中。

  据了解,补助金发放对象包括:抗日战争时期的在乡复员军人和残疾军人;移交政府安置的抗日战争时期军队离休干部、无军籍职工;抗日战争时期在国民党军队服役,后在解放战争中起义、投诚编入解放军系列的在乡复员军人。

  宣化区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按每人5000元标准,及时将5万元上级拨款发放到10名民政系统优抚对象手中,同时,由区财政拨款16万元,为全区符合条件的32名离休人员发放了补助金。

关键词:宣化区,补助金,抗战老兵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