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大厂回族自治县举行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石柳月 2015-09-20 20:4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20日讯(记者 石柳月)近日,大厂回族自治县举行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庆祝大会上,宣读了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河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贺电;河北省政府副省长、省代表团团长许宁到会祝贺并讲话,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祝贺团负责人致辞,河北省政协副主席、省代表团副团长卢晓光出席庆祝大会。

大厂回族自治县县庆
 
大厂回族自治县60周年县庆。图片由民宗厅提供

  许宁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大厂各族人民和驻县武警官兵致以祝贺,向长期给予大厂关心支持的各界人士表示崇高敬意,向莅临大会的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大厂回族自治县成立60周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充分证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道路,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民族方针政策,才能保障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才能维护安定团结的良好局面,才能实现各项事业的繁荣发展。

许宁
 
副省长、省代表团团长许宁发表讲话。图片由民宗厅提供

  许宁要求,大厂要以自治县成立60周年为新起点,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加快建成“富裕、绿美、幸福”的新大厂。要在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走在全省前列,把工作的重点放到改善民生上,体现在人的全面发展上,落实到增进民族团结上,让各族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在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走在全省前列,坚持人文化、实体化、大众化,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让各族群众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手足相亲、守望相助;要在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走在全省前列,按照“三个精准”要求,努力把大厂打造成为协同发展的“新高地”;要在生态文明建设中走在全省前列,坚持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路子,真正把“绿水青山”转变为各族群众的“金山银山”。

  庆祝大会对为大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大厂回族自治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关键词:大厂,县庆,民族,进步

责任编辑:石柳月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