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医大一院24日举办“低血糖症”健康专题讲座

来源:长城网 作者: 何震 赵月 2015-09-21 22:57: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18日讯(记者 何震 通讯员 赵月)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的公益活动“周四话健康”将于本月24日在该院门诊楼五楼多功能厅举办,本次活动将由该院内分泌科专家、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周慧敏教授给大家带来《低血糖症》的专题讲座。

低血糖症状
低血糖症状。 图片来自互联网

  据介绍,低血糖症呈发作性,随病因不同,发作时间、发作频率以及症状也各不相同。低血糖临床表现为出汗、饥饿、心慌、颤抖、面色苍白等。除此之外,因大脑缺乏足量葡萄糖供应会引发脑功能障碍,初期表现为精神不集中,思维和语言迟钝、头晕、嗜睡、躁动、易怒、行为怪异等精神症状,严重时会出现惊厥、昏迷甚至死亡。

  据了解,在本次讲座中周教授将结合多年治疗低血糖症的临床经验,向到场听众详细的介绍如何正确治疗以及如何预防低血糖症。在讲座结束后,将有专家现场为5名患者进行指导并接受家属咨询。

  “周四话健康”咨询电话:0311—85917367、0311—85917079。

关键词:河北医大一院,低血糖,健康讲座,临床表现

责任编辑:刘昆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