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长城原创>>

国庆节期间 河北省收费公路实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09-23 22:1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片与本文无关。
资料图:石家庄收费站。(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9月23日讯(记者 杨雅荃 通讯员 文险)今年国庆假期期间,河北省收费公路将继续实行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政策,具体时间为10月1日00:00至10月7日24:00,免费车辆的范围为7座及以下载客车辆。

  据悉,免费期间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北京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北京时间为准。同时,在国庆节假期开始前一天,设置“免费通行提示标志牌”的收费站更新免费通行时间,向社会公示。

  为保障收费公路交通安全、畅通,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各收费公路管理单位按相关规定切实做好保畅及紧急事件处理工作。各收费站重点做好免费政策执行起止时间段转换管理工作,在规定的零时免费起始时间,收费人员及时按下收费键盘上的“紧急键”(京沈联网片区按“车队键”),将车道自动栏杆抬起,确保车辆信息及时上传;高速公路服务区要保证各项设施运转正常,环境整洁卫生,并根据服务区客流情况,适时开启临时厕所和临时加油设施;重点加强如加油站、餐厅等重点区域的安全管理,落实专人负责,每日进行巡检,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处理,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关键词:免费,小型客车,国庆节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