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郸市企业联合会挂牌 搭建企业共赢平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武萌 
2015-10-09 11:32:08
分享:

  长城网邯郸10月9日(记者 霍文龙 助理记者 武萌)10月8日,邯郸市企业联合会在磁县溢泉湖举行挂牌仪式,该市相关领导及300多家会员企业参会。

  会议上邯郸市企业联合会分别与冀南新区、市股权交易服务公司、市第一医院、河北省太极拳健康学会、邯郸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邯郸市企业联合会是经邯郸市政府批准,市工信局主管、民政部门注册登记,由邯郸的企业、企业服务机构、行业团体及企业经营者,驻邯央企、省企及经营者,在外地或国外创办企业的邯郸籍人士等自愿组成的联合性、自律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新挂牌的邯郸市企业联合会是在原企业联合会和企业家俱乐部合而为一的基础上,增加了各县(市、区)推荐的领军企业、成长型企业组建而成,拥有近400家会员企业,从业人员将达到20万人,年创造GDP近700亿元,约占全市经济总量的20%左右,将成为该市体量大、影响广,功能强,不可或缺的社会组织。

  

关键词:企业联合会,挂牌,邯郸责任编辑:郑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