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中国河间中医药健康产业基地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0-10 16:5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0月10日讯(记者 张冲) 10月10日上午,河间市人民政府和北京鸿博万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功签约中国河间中医药健康产业基地项目合作框架意向书。标志着双方将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河间市具有当地特色的经济文化及相关产业发展。

河间市人民政府和北京鸿博万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张冲 摄

  中国河间中医药健康产业基地依托位于北京的中国第一家中医药文化产城潭柘寺产业基地,由国家级现代中医药博物馆、国际中医药大学、中医非遗中医医院、优质中草药种植基地等诸多产业园区组成,各园区之间相辅相成共同发展,形成全要素支撑、全链条发展的完成产业链,形成集中医药产业、文化产业、健康养生产业等多种产业相融合的产业集群。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河间中医药健康产业基地将成为京津冀城市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的理想承接地。据了解,本项目预计总投资额约52.2亿元人民币,预计总建筑面积61.1万平方米。

关键词:河间,签约,中医药,特色产业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