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巨鹿县召开大讨论动员会 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孟景辉 郅凤霞 
2015-10-10 22:31:12
分享:

巨鹿县“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会
巨鹿县召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会。刘彦良 摄

  长城网邢台10月10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孟景辉 郅凤霞)10月9日,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要求,邢台巨鹿县召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会,全面动员安排部署大讨论活动,力促全县上下以更好的作风、更硬的措施、更实的成效来落实省市系列会议精神,为开创巨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营造氛围,提供动力。

  实现全县又好又快发展,关键在干部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巨鹿县为解决一些干部中存在的思维观念落后,本领能力和执行力不足,改革发展的办法不多、力度不大等问题,在全县开展“强学习、提素质、转作风、促发展”大学习大培训活动,以学习培训为抓手,着力提高各级领导干部把握机遇、创新工作、依法行政、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本领。

  巨鹿县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和当前工作实际,在全县实行重点工作项目化推进机制,即:将全县各项重点工作纳入项目化管理机制,通过定任务、定责任、定方案,形成压力传导链、工作责任田、落实流水线,推动工作规范、高效落实。

  在大讨论活动推进中,巨鹿县坚持以发展凝聚人心,用成效检验工作,切实转变全县各级干部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增强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和素质。决定在全县处级和县直单位科级干部中深入推行重点工作“一线工作法”,即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等执政理念在领导方法和工作方法上做到具体化。具体内容就是立足巨鹿实际,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决策在一线形成、条件在一线创造、群众在一线发动、工作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转变、感情在一线培养、能力在一线锤炼、政绩在一线检验等10个方面。

  开展大讨论活动中,巨鹿县将突出工作落实,为保障全县重点工作取得实效,全面推行落实重点工作过程中实行责任倒查问责追究办法,对领导干部在履行各项重点工作职责过程中发生失误、渎职或其他个人原因,对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对责任者进行追究与处理,确保全县在推进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又快又好发展上取得新突破。

关键词:大讨论,巨鹿,动员会,工作作风,转型升级责任编辑:孙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