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经贸大学开展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反响强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艳 张明皓 
2015-10-28 14:57:59
分享:

停靠在河北经贸大学校园里的献血车。长城网 李艳 摄

停靠在河北经贸大学校园里的献血车。长城网 李艳 摄

    长城网10月28日讯(记者 李艳 张明皓)近日,在河北经贸大学的校园里,一辆无偿献血车被学生们团团围住。由河北省血液中心与河北经贸大学学生会红十字会部门联合发起的无偿献血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献血。“我希望的我的血液能够帮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这是我第一次献血。”一位正在献血的同学跟记者说。

  “这次献血活动维持两天,今天是第一天,来了一辆献血车,因为报名同学踊跃,明天还会来三辆献血车。”河北经贸大学学生会副主席王艺猛对记者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正值上午十一点钟,大部分同学都在教室上课,但是前来报名填表的同学们已经把工作人员团团围住,献血车里等待献血的同学们更是排起了长龙。

  “我有点紧张”、“我有点晕”、“我一点也不紧张”等待献血的同学们开始你一言,我一语表达着激动的心情。

关键词:河北经贸大学,献血,大学生责任编辑: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