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自驾车旅行大会在廊坊举办 系列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长城网 作者:董云鹏 刘飞 2015-10-27 21:3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幕上廊坊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致词。

  开幕上廊坊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致词。长城网 董云鹏 摄

  长城网10月26日讯(记者 董云鹏 刘飞)绿色廊坊被誉为京津乐道,这里风光秀美、人文厚重。2015年10月23日至25日,由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指导,河北省旅游局、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廊坊市旅游局、香河县人民政府、河北省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承办,《中国国家旅游》杂志、中信国安第一城协办的“2015中国(廊坊)国际自驾车旅行大会”在河北省廊坊市中信国安第一城举办。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京津冀旅游局(委)及有关市县区旅游局领导和自驾车协会的代表、中国摄影家协会专家、旅游业界知名专家学者,京津冀部分旅游景区与企业代表以及国内主流媒体记者等3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发展论坛大会上河北省旅游局监察专员高国明致词。

  发展论坛大会上河北省旅游局监察专员高国明致词。长城网 董云鹏 摄

  据了解,此次大会对于进一步加强世界自驾车俱乐部与我国旅游供应商的合作,推动河北自驾旅游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一项关乎产品创新、游客参与、地方发展的盛大活动。

  廊坊是京津冀城市群的地理中心,位于京津两大国际都市之间,所辖10个县(市、区)全部与京津接壤,素有“京津走廊、黄金地带”之称。此次盛会的举办目的是实现三地旅游协调发展,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达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积极推动和规范京津冀自驾车旅游市场健康发展,助推京津冀旅游一体化;同时也为京津冀城市群结合各自优势打造特色产品、产生合力效应搭建更广阔、更具市场潜力的大舞台。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京津冀旅游,自驾游,廊坊美食,热气球节

责任编辑:董云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