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让阳光住进校园 爱心企业为后营小学捐赠太阳能路灯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邢梅智 2015-11-05 16:2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企业为深州市后营小学捐赠太阳能路灯。长城网 赵晓慧 摄
环保小卫士演讲比赛现场。长城网 赵晓慧 摄
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制作风车。长城网 赵晓慧 摄
太阳能路灯在后营小学安家落户。长城网 赵晓慧 摄

  长城网衡水11月5日电(记者 赵晓慧 邢梅智)“晚上终于可以在操场上和同学们打打球,看看书了!”11月5日,随着五盏太阳能路灯的安家落户,河北省深州市护驾迟镇后营小学的孩子们有了更加丰富安全的课余生活。这,是中建投租赁绿风车公益活动送给该校师生的又一份惊喜。

  “学校之前没有路灯,孩子们晚上很少在教室和宿舍外面活动。爱心企业和志愿者们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给我们送来了光明和温暖。”后营小学校长韩立村告诉记者,这是中建投租赁绿风车公益活动第二次走进该校。“2014年,他们第一次来到学校,为即将进入寒冬的孩子们捐赠了清洁能源锅炉和快乐体育室。”

  “今年这次活动,是我们去年公益活动的延续。”据中建投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有钧介绍,除了捐赠绿色照明器材以外,本次活动还为孩子们带来了绿风车课堂,旨在通过志愿者与孩子们的零距离互动,促使孩子们在阅读中、在科学中、在音乐中、在运动中寻找绿色、感知绿色。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爱心企业,公益活动,绿风车,捐赠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