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庆祝第十六个记者节新闻工作者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5-11-05 23:39:09
分享:

第十六个记者节暨“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座谈会。

第十六个记者节暨“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座谈会。长城网 杨雅荃 摄

  长城网11月5日讯(记者 杨雅荃 郝烨)今年11月8日是第十六个记者节。11月5日上午,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举办的全省新闻界庆祝第十六个记者节暨“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强调,全省新闻工作者要按照省委书记赵克志“六个坚持”要求,奋发作为、创新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汇聚正能量。

  田向利要求,新闻工作者要始终坚守政治担当的使命,讲党性、讲原则,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勇敢肩负舆论引导的职业责任,讲好河北故事,传递河北声音。要不断深化“走转改”活动,深入社会、贴近群众,用百姓身边的鲜活事例鼓舞引导群众。要永葆创新活力和动力,创新内容形式和手段方法,用改革的思维推动新闻事业更好发展。要树立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严守职业纪律,坚持媒体良知,打造一支德业双优、人文并美的优秀新闻队伍。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单位要加大支持力度,为新闻媒体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会上表彰了第二届“德业双优”新闻工作者,通报了河北新闻界“好记者讲好故事·价值观的故事”演讲比赛结果。

关键词:记者节,的也双优,正能量,媒体责任编辑:杨雅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