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立足本地,圈住未来”哈牛网今日正式上线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孙旖泽 2015-11-18 15:5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1月18日讯(记者 韩毅 孙旖泽)11月18日,邯郸市肥乡哈牛网举行正式上线启动仪式。

  哈牛网是一个综合性网上购物平台,具有线上产品交易、商品展示、综合服务等功能,与线下物流配送、包装、营销等组成一体式的“一条龙”综合服务网络构架。据介绍,创办哈牛网的初衷和宗旨是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人与商家之间的距离,更好的为社区居民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经济实惠的商品和简单方便的生活,营造一个便利的生活圈子,能够买到性价比更高的优质产品,从而改变传统消费观念和生活方式,让大家更好的享受生活。

  哈牛网总裁马龙对哈牛网进行讲说 孙旖泽 摄

  据了解,下一步哈牛将加速在农村的布局。未来赢得消费者的,一定是服务和品质。哈牛将全力助推农民转变消费观念,直接站到贸易平台,利用互联网机遇,实现农民创业致富梦想,提升百姓方便、快捷、健康的生活品质。

关键词:邯郸,肥乡,哈牛,网上购物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